当前位置:首页 >> 常州 >> 名企 >> 正文

最新资讯

广西首家Apple Store零售店在南宁开业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2/13 18:29:53  阅读[7302]


  12月12日下午14时,广西首家Apple Store直营零售店在南宁万象城一楼开业,这家店也是今年以来Apple在中国开设的第12家零售店,使大中华区的零售店数量增加至28家。开业当天,来自全国各地的“果粉”在Apple Store零售店门前排起长龙,只为感受这一具有历史意义的时刻,并抢购心仪的产品。

  Apple Store零售店以客户体验著称。12月10日,Apple还特别邀请了广西部分媒体提前进店“探营”,感受在Apple Store直营零售店的购物体验。该店展示了一百余台联网的iPhone、iPad(包括新上市的iPad Pro)、Mac电脑、Apple Watch以及iPod等设备,及丰富的配件产品,以供消费者随时体验。

  据苹果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苹果南宁门店团队拥有国际化的工作经验,他们可以使用包括本地方言白话、壮语在内的8种语言为消费者服务。而南宁先于广州拥有Apple Store直营零售店,也表明了世界级企业对南宁及广西经济发展和市场前景的信心。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