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西安 >> 名企 >> 正文

最新资讯

“互联网+房地产”落地西安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2/12 16:49:08  阅读[8066]


  近日,由华远地产与360公司联合举办的“科技·关怀·爱——西北地区互联网+房地产行业跨界年度峰会”在西安成功举办。原华远地产董事长任志强、360公司董事长兼CEO周鸿祎、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等出席了峰会。

  据360方介绍,在华远整个体系中,360公司注重安全性问题;注重家庭健康的净水器、温度传感器和空气检测系统;此外,还注重整个家庭生活舒适度。以上三大维度的硬件设施在此次智能样板间中都有所呈现。居者可以通过APP设计开门场景、回家场景、会客场景等,居者在享受顶级精装品质的同时,也可以充分体会到智能生活所带来的便捷、乐趣。随着移动互联网和智能硬件的快速发展和普及,360公司此前推出的一系列的智能硬件产品,意在为消费者提供家庭安全、儿童安全、家庭数据安全等服务。目前,360公司已经投资了数十家的智能硬件厂商。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