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上海 >> 人物 >> 正文

最新资讯

义卖蜜桔12日中午已运抵南昌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2/12 15:47:40  阅读[7402]


  12月12日中午12时20分,2000斤参与本次义卖活动的南丰蜜桔运抵南昌。

  在大润发工作人员的帮助下,上述义卖蜜 桔已卸货完毕,即将在大润发广场南路八一店开始义卖。

  受双12影响,货运尤为繁忙。13日起,市民可前往大润发火炬广场五湖店及高新大道青山湖店进行购买。想尝鲜的朋友可于今日下午前往大润发八一店购买。

  虽然义卖还未开始,但已经有许多路过的市民纷纷前来咨询,希望早点开始。12日上午,本网新闻热线也几乎被打爆,不少市民纷纷致电本网,表达了参与义卖购买蜜桔、帮一把桔农的心愿。

  与此同时,由@江西发布、中国江西网联合发起的#买一斤蜜橘,帮一把果农#义卖活动还得到了南昌当地电视媒体关注。

  欢迎大家前来选购,买一斤蜜桔,帮一把桔农。本网及@江西发布也将持续追踪报道。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