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徐州 >> 人物 >> 正文

最新资讯

第二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落幕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2/12 15:44:24  阅读[8224]


  日前,由共青团中央、中央文明办、民政部、中国残疾人联合会、中国志愿者服务联合会共同主办的第二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暨志愿服务交流会在重庆举行,徐州市守望家园生态文明建设基金会的“守望家园”环保生态志愿服务项目荣获银奖。

  守望家园志愿服务是徐州唯一一个入选项目,由徐州市守望家园生态文明建设基金会发起,经过现场展示、项目路演、答辩、专家评审等多个环节,最终斩获大奖。并作为共青团江苏省委代表作品之一,参加了优秀作品展示。

  本届大赛全国38个省级赛会单位申报项目达5509个,33个单位举行了省赛,推荐1099个项目进入全国赛,最终入围全国决赛的优秀项目达500个。守望家园志愿者服务项目能在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是对徐州生态文明建设的高度肯定,极大地鼓舞了守望家园志愿者的工作热情。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