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珠海 >> 家居 >> 正文

最新资讯

珠海保税区葡萄酒文化节本周四开幕超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2/11 15:41:47  阅读[7327]


  2015珠海保税区葡萄酒文化节暨第六届品鉴会将于12月10日-13日在珠海保税区举行。本届品鉴会邀请了中国首位葡萄酒独立酒评人——吴书仙女士进行现场讲评,并提供超3500种美酒免费请珠海市民前来品尝,体验丰富多彩的葡萄酒文化。

  据介绍,本届葡萄酒文化节将会是历届以来规模最大、档次最高、参展商数量最多的一届。届时,来自世界各地的进口葡萄酒都将同时亮相,活动期间还将现场举办多场次国家主题葡萄酒品鉴活动;本次活动将为各界来宾免费提供各等级葡萄酒进行现场品尝体验,为来宾讲述各国葡萄酒文化和品酒之道。

  本次活动的主会场依然设立在珠海保税区进口商品交易中心,该中心是华南地区唯一的进口酒类商品常年展示中心、交易中心和集散中心,该中心在2014年获得了广东省十大重点培育进口商品交易中心称号。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