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济南 >> 人物 >> 正文

最新资讯

济南革命烈士陵园开展国际志愿者日宣传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2/11 11:25:22  阅读[7477]


  为积极响应民政部、省民政厅关于组织开展2015年国际志愿者日宣传活动的通知要求,12月5日第30个国际志愿者日当天,济南革命烈士陵园社工工作室联合四里村街道办事处、泉城义工共同开展了主题宣传活动,并为广大入园群众提供了志愿服务。

  活动中,工作室展示了制作的专题展板,对陵园社工工作室及志愿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同时为进一步弘扬志愿者精神,把握服务方向,改进服务质量,活动现场发放了满意度调查问卷,广泛征求了市民对志愿者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为下一步壮大志愿者队伍、丰富活动内容、创新活动形式打下了良好基础。

  本次活动也邀请了济南公交公司、市中交警大队、律师事务所、山东医专青年志愿者协会以及爱尔眼科医院等志愿服务队,为广大市民提供了免费查体、法律咨询、交通违法抓拍处理、义务理发等方面的服务。

  志愿者工作是社会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社会进步、文明发展的重要标志,有助于传递爱心、传播文明,促进社会和谐。陵园志愿服务队自成立以来,以“助人自助、整合资源、立足需求、专业服务”的理念为指针,深入践行“奉献、担当、团结、向上”的济南民政精神,不断完善服务举措,加强团队自身建设,定期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主题多元的志愿服务活动,让“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日益深入人心,实现了“弘扬雷锋精神、践行志愿服务”的工作目标,提高了志愿服务的社会认同度与知晓度,增强了志愿服务者的自豪感和荣誉感,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下一步,陵园社工工作室将进一步立足陵园实际,着眼群众需求,改善服务质量,提升服务水平,让志愿者工作成为陵园“服务社会”职能的重要组成部分。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