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烟台 >> 人物 >> 正文

最新资讯

文泰"烟台慈善义工分享会" 报名加入义工队伍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2/11 9:38:54  阅读[7266]


  慈善义工是指在不计物质报酬的情况下,基于道义、信念、良知、同情心和责任,为改进社会而提供服务,贡献个人的时间及精力和个人技术特长的人和人群。做义工不仅让你发现所做的事情对别人有利,而且对自己也很有价值。正是因为心存善念,越来越多的人正在积极加入到义工这个大队伍当中。

  她的身份有很多,她是烟台仅有的两位全国百名优秀志愿者之一,她是烟台级别最高的五星级慈善义工、十佳“烟台好人“、烟台晚报义工形象大使。

  他是烟台首批五星级义工,也是烟台首次义工活动组织者。

  12月12日,请聆听他们带来的慈善义工分享会,带你了解义工的工作以及活动,并深入探究公益事业带给他们的心灵感受。

  主讲嘉宾

  月亮姐姐(全国百名优秀志愿者)

  安涛(五星级义工)

  活动安排

  活动时间:2015年12月12日(周六)17:00-19:00

  活动地点:文泰商学院烟台校区 烟台市南大街213号市长大厦26楼

  本次活动开放邀约,如有疑问,请联系文泰商学院烟台校区郎老师,电话: 0535-4083138/18663812084

  注意事项

  (1)参加活动需提交报名表单,不接受“空降”参与形式

  (2)请在报名时注明您的参加形式,是否携带亲友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