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全国 >> 人物 >> 正文

最新资讯

“50%房款补贴 公益养老置业”全城启动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2/11 9:35:24  阅读[7708]


  中国老龄化问题日趋严重。响应十三·五规划大力发展养老事业的倡导。2015年起,华宇基金选择10座宜居城市,推出了意在“提升城市养老品质”的公益置业活动。

  天境昆嵛·中国院子,获华宇基金会1000万元公益基金注入,限额50套52—89㎡精装温泉小宅,即日起报名申请补贴资格。报名热线:4716666

  天境昆嵛入选特色养老试点

  获授公益支持“50%房款补贴”计划

  经华宇基金会多次考察,天境昆嵛·中国院子以“道教文化名山、田园生活、颐养配套、双泉入户为代表的特色养老”四大优势,成为山东省唯一入选者,获授“特色养老试点基地”及1000万元华宇公益基金,推出“50%房款补贴,公益养老置业”计划。

  例举:38万元精装温泉小宅,

  50%的房款19万元,按月补贴

  本补贴计划,为公益性养老补贴,需华宇基金会审核后,方可获得资格。补贴额度为总房款的50%,置业后分240个月,每月一期,直至补贴完毕。

  森林、氧吧、湖畔之享

  温泉、山泉入户,家家有菜地

  72000亩森林为伴,景色、空气、温泉、山泉、湖泊等自然资源;菜园、山体公园、院落等养生文化……天境昆嵛填补了烟台优质颐养型地产的空白。

  入住业主出现的白发变黑、失眠症痊愈、风湿病好转,三高降低等“返老还童”现象,被《烟台晚报》等主流媒体报道。

  “50%房款补贴,公益养老置业”报名条件和说明

  1、年龄:40岁以上;

  2、劳动模范、特殊贡献者、科技工作者、教育工作者、医务工作者、现退役军人、公益事业从事者、中高级职称者优先;

  3、交1000元审核金,获得报名资格(审核不合格或放弃资格可退还);

  4、华宇基金会审核,通过后可获公益资助。资助总额为房款的50%

  报名电话:400-700-1234 转 665162

  营销中心地址:芝罘区南大街与西南河路交汇处向南50米路西

  项目地址:昆嵛山无染寺景区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