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肇庆 >> 房产 >> 正文

最新资讯

和平里花园II期安居房启动配售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2/11 8:48:42  阅读[8034]


  今年我市最后一批安居房项目——和平里花园II期安居房开始启动配售,该项目共提供房源1000套,本月12日开始网上认购。

  据悉,和平里花园II期位于龙华新区腾龙路与和平路交会处,安居型商品房总房源为1000套。其中,两房900套,每套建筑面积约65平方米;三房100套,每套建筑面积约85平方米。预计交付使用时间为2016年11月30日前。该项目开发建设单位为深圳市特发集团有限公司,配售均价为10418元/平方米(按建筑面积计算,含装修)。

  本次安居型商品房的配售对象分为以下两类:一是我市安居型商品房在册轮候人,在册轮候人名单详见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网站“住房保障全流程服务”专栏(http://www.szsfzx.cn,以下简称“住房保障服务专栏”)。二是经市人力资源保障局认定的领军人才,符合安居型商品房申请条件且在本配售通告发布前已提交安居型商品房申请的。

  市住建局售房中心负责人介绍说,在册轮候人看房需先进入“住房保障服务专栏”——>“预约看房”提交预约申请。网上提交预约申请的时间为12月10日9时至12月14日18时(提交预约申请后须打印回执)。领军人才可凭本人身份证和安居型商品房备案回执直接到项目现场看房。

  申请人应当按照约定的看房时间前往项目现场看房,看房时间总计5天(12月12日至12月16日)认购人亦可通过“住房保障服务专栏”发布的本项目售房说明书和房源价格表了解项目具体情况。

  该负责人表示,本批次安居型商品房网上认购时间为:12月12日9时至12月18日18时。12月18日18时前未完成网上认购的,视为放弃认购。认购人需调整认购意向的,应当于12月18日18时前,登录“住房保障服务专栏”自行变更,逾期不予调整。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