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顺 >> 人物 >> 正文

最新资讯

说客英语全国公益行:赞助赣州中学英语文化节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2/10 17:03:57  阅读[7202]


  初冬的赣州中学(赣州外国语学校)校园,处处洋溢着欢声笑语,英语伴随歌声荡漾在校园的每一个角落……近日,赣州中学第五届英语文化节隆重举行。中兴说客英语全国公益行,走进赣州中学,为英语文化节的获奖选手送去真人外教一对一精品课程大礼包,并为在校学生免费提供外教体验课程。

  加载中...

  赣州中学是江西省赣州市直属一流中学,自学校开办以来,赣州中学着力打造外语教育品牌,以双语教学促进学校更快更好地发展。2011年9月,经上级批准,增挂赣州外国语学校校牌。2012年7月,赣州中学被列为江西省普通高中外语教育特色发展试验首批试点学校。英语文化节作为学校外语特色的一大亮点,已连续举办了5届,受到了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全校师生的热烈欢迎。

  加载中...

  英语文化节旨在营造良好的英语视听环境,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为学生搭建提高英语运用能力,充分展示英语才能的广阔平台。活动过程亮点频频,精彩纷呈。或小组合作,完美和声;或热舞劲歌,尽现风采。曲风更是从流行,乡村到爵士,美声等等,应有尽有。此次文化节活动极大地提高了学生学习外语的兴趣,营造了浓厚的英语学习氛围。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形式灵活、内容丰富的英语文化节活动,真正体会到了英语的魔力和魅力,享受到学以致用、自由创新的无穷快乐。中兴说客英语将课程包作为奖品赞助给学生,便是将优质的外教教学服务送给学生,为学生学习英语提供了一条新途径,也为了解世界打开了一扇窗。

  中兴说客英语自2015年8月入驻赣州,不到半年的时间,便得到了赣州学子的认可。在说客英语赣州体验中心的服务下,赣州的学生进店就能体验到真人外教一对一在线教学服务。此次与校方的合作,中兴说客英语在英语综合应用能力的提高、学习兴趣的培养、以及英文思维和全球性视野的形成等方面的积极作用,再一次得到了肯定。

  编者注:说客英语是中兴通讯旗下专业提供真人外教一对一学习的在线教育平台。学员只要打开电脑,戴上耳机,就可以随时随地与外教一对一英语学习。用户可在说客英语赣州体验中心免费体验1节课,地址:赣州万盛南街1-42号(豪德小学后门)。或登陆官网输入推荐码,亦可获得1节说客英语真人外教一对一精品课。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