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北京 >> 房产 >> 正文

最新资讯

李嘉诚回归国内市场 30亿抄底上海地标写字楼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2/9 14:48:47  阅读[8187]

  李嘉诚参股的新加坡上市公司亚腾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在12月8日在上海达成了一桩成交价高达30亿元的写字楼收购案。这是今年国内投资市场上成交价极高的大宗物业交易。

  据悉,这是今年国内投资市场上成交价极高的大宗物业交易。接近该交易的知情人士透露,该交易的收购标的是位于上海陆家嘴的东亚银行大厦,世邦魏理仕是这一交易的中间商。对此,世邦魏理仕回应界面新闻称不便评论,但多个信源向界面新闻称,ARA在上海寻求物业收购已久,东亚银行金融大厦的收购交易在历经若干交易流程后,在12月8日正式完成。

  东亚银行金融大厦建成于2008年。楼高198米,地面共42层,地下3层。大厦位于上海陆家嘴环路、花园石桥路口,紧邻上海最高的城市地标上海中心,并临近新鸿基上海国金中心。作为外企最爱的金融中心,陆家嘴的写字楼长期保持极低空置率。此前,世邦魏理仕曾发布报告称,预计陆家嘴租金将持续上涨,并保持稳定收益。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