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青岛 >> 房产 >> 正文

最新资讯

青岛碧桂园推出精装洋房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2/9 12:18:13  阅读[9039]


  12月6日,“青岛碧桂园首届婚礼文化节暨精装婚房摄影大赛启动仪式”举行,青岛碧桂园同时展示了全新产品——【花园里】精装洋房。

  据了解,此次亮相的两套样板间分别是 85平方米、109平方米精装婚房,两套样板间分别以中式婚礼和西式婚礼为主题,本次开放的J723系列精装产品,也是12月下旬即将加推的主力户型。

  除了精装样板间,本次还开放了工艺工法样板展示,在参观过程中,由工程师为客户讲解工艺与工法,为客户答疑。

  下午2点,青岛碧桂园首届婚礼文化节正式开始,本次走秀分三种主题:“金红时代”、“秀禾韵美”好“梦之白纱”。本次婚礼文化节开幕也宣示着“心动·花园里”婚房摄影大赛正式开赛,据悉本次大赛投稿日期为12月6日-12日,专业组奖金高达40000元,手机组最高奖为 iPhone 6s和五星级酒店温泉券。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