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内蒙古 >> 家居 >> 正文

最新资讯

杭州十大门户景观亮化设计通过审查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2/9 9:41:24  阅读[31411]


  12月4日,杭州市亮化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沪杭甬彭埠等十大门户景观亮化设计方案审查会议,市城管委、市交通运输局、各区入城口整治相关单位负责人,以及特邀专家参加会议。

  会议分别听取了各设计单位和建设单位对彭埠、德胜、南庄兜、杭州北、留下、杭州南、西兴、机场公路、火车东站和城站火车站十大门户综合整治景观亮化设计方案的介绍,经与会单位和专家研究、讨论,进一步提出了方案设计相关优化、完善意见。会议认为,入城口亮化设计要把功能性照明放到首要位置,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做好景观照明,既要明亮、均匀,又要有温馨感,同时要处理好亮化效果整体和局部的关系,注重与周边环境协调适应,借入城口景观亮化充分体现杭州城市形象特色。

  下一步,各区责任主体将按照评审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方案,经市亮化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批复后实施。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