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内蒙古 >> 时尚 >> 正文

最新资讯

鲍春来:转战娱乐圈是最合适我的路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2/9 9:33:19  阅读[8337]

  12月8日,新浪2016里约奥运会战略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李玉刚、姜潮、聂远、陈紫函、黄小蕾、郁可唯等娱乐圈中的熟面孔和体坛明星鲍春出席现场,与新浪和微博一起开启里约奥运之路。而从体坛转向娱乐圈的鲍春来还自爆想去参加《爸爸去哪儿》,表示转向娱乐圈是最适合他退役之后的路。

  当天,北京迎来了首个空气红色预警日。不过对于娱乐圈中的明星来说,依旧没有停歇工作的理由。包括李玉刚,陈紫函在内的众多明星都顶着零下的温度,穿着清爽的走上了新浪2016里约奥运会战略发布的红毯,并参与了战略仪式的启动。

  在活动现场,前羽毛球世界冠军鲍春来俨然已经脱离了运动员的身份,真正成为了娱乐圈的一员。他自爆以后有孩子了想去参加《爸爸去哪儿》,还表示从体坛转向娱乐圈,是他退役之后最合适的选择。

  在现场,娱乐明星还和体坛明星来了一场羽毛球大对决,勺子、锅铲、平底锅、充气棒齐上阵,把现场气氛带到了高潮。在央视体育频道主持人的解说下,比赛还真是有模有样,黄小蕾还霸气的把外套脱了上阵,真是太拼!

  一直以来,新浪网作为国内互联网的首选平台,微博作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中文媒体社交网站,在国内体育和奥运资讯报道都处于领先地位。2016年重聚阿奥运,新浪将延续新浪体育新闻暴动专业深度的优势,全面传递奥运信息。

  据悉,林丹,郎平将分别担任新浪体育的奥运形象大使,新浪体育还与排管重心,举摔柔道中心和自剑重心达成战略合作共识,成为女排、举重、摔跤、柔道、击剑、自行车、马术、铁人三项、现代五项等九只国家队的独家互联网赞助商。

  除此之外,王丽萍、叶钊颖、孙英杰等20多位前奥运冠军、世界冠军将担任新浪奥运解说嘉宾,专业全面的点评奥运战况。还有脱口秀海选活动的冠军将搭档明星一起加入奥运大主播。

  据悉,微博上聚集了73.6%的现役国家运动员,200多位一线体育明星,1000多为国外运动员,在里约奥运期间,他们也会第一时间传回最新鲜、最及时的报道。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观众不仅仅是观众,更是参与者,奥运盛会也不再是一个节目,而是一场全民狂欢的大party。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