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佛山 >> 人物 >> 正文

最新资讯

献血者联谊沙龙将在昆举行 有市民献血超过70次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2/8 17:07:23  阅读[6792]

  云南昆明血液中心举办的第三季昆明市献血者联谊沙龙将于12月在昆明举行,本次活动将邀请100名无偿献血爱心人士前来参与。11月17日本报开通报名热线后,接到不少献血者的电话,其中也有无偿献血超过70次的献血达人。

  韩毅从十年前开始无偿献血,“第一次献血其实是陪同事过去,本来只想看看,后来在同事的鼓励下第一次参与献血。”韩先生说,那次过后,无偿献血渐渐成为他的习惯,“只要一到时间就要去献。”坚持献了3年多的全血后,韩先生开始献血小板。截至目前,他参与无偿献血已超过70次。在此期间,韩先生曾3次被评为昆明市无偿献血先进个人,今年还荣获了国家无偿献血奉献奖金奖。据了解,无偿献血累计超过40次的献血者,才能荣获国家无偿献血奉献奖金奖。

  相关新闻

  顺联网络公司50余名员工

  集体参与无偿献血

  12月6日上午,虽然天气寒冷,但不能阻挡爱心人士的献血热情。当天上午9点,浙江顺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50余名员工就在东风广场献血点排起长龙。

  职员崔庆毕说,自己是第一次献血。“以前不太了解什么是无偿献血,现在知道可以帮助别人,大家都很乐意去做。”

  该公司云南区域经理佘浩源这已经是第8次献血了,他说,自己从2011年起开始每年两次参与无偿献血。“这是公司第一次组织集体献血,大家都很积极地报名。” 佘浩源表示,今后公司将在每年血液紧张时发动员工参与无偿献血,同时,位于其他省份的分公司也将陆续加入献血行列。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