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全国 >> 名企 >> 正文

最新资讯

田范江:合并后与吴琳光担任联席董事长和CEO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2/8 10:51:57  阅读[7066]


  12月7日晚间消息,今日,在线婚恋网站世纪佳缘宣布与百合网合并。百合网CEO田范江发内部信指出,十余年来,百合网和世纪佳缘可以说双方是对手,更是队友。

  田范江指出,两家公司合并后,双方的品牌都将继续保留,我和世纪佳缘的CEO吴琳光将担任联席董事长和CEO。

  “十几年来,双方的关系可以算是熟悉的陌生人,有激烈的竞争,现在要走到一起,难免一时有些不习惯,但是相信我们这么多的情感专家,一定能够调整好各自的心态,迅速地进入状态,经过短时间的磨合,焕发出更大的激情和活力。”田范江说道。

  以下为内部信全文:

  各位亲爱的同事,

  今天是个普通的日子,但是对我们的行业来讲是一个大日子。今天我们和世纪佳缘宣布获得双方董事会授权签署合并协议,待双方股东大会批准后双方将正式实现合并。

  合并后世纪佳缘将从美国退市,合并后的新公司将巩固在国内婚恋市场的领导地位,扩大领先优势,为我们的用户提供更佳的服务,为员工提供更大的发展平台,并在国内资本市场获得更广阔的发展空间,成为当之无愧的婚恋巨头。

  十余年来,百合网和世纪佳缘共同在一个大大的幸福事业中,耕耘着婚恋交友这一片领域,可以说双方是对手,更是队友。我们从0起步,一点一滴建立起了两个国内领先的婚恋品牌,成就了无数幸福的姻缘。如果没有彼此的竞争,也就没有相互的促进,可能我们都不会走到今天。

  今年是百合网的十周年,也是我们二次创业的一年。我们回归国内资本市场,并且提出了业务转型升级的战略,将业务范围从单一的婚恋交友扩展到婚恋全产业链,我们和客户的关系要“从一生一次到一生一世”,打造幸福产业的龙头。这是一次巨大的机遇,同时也是一个巨大的挑战。我们需要集中所有能量于新领域的扩张,但是,过于激烈的竞争也消耗了我们彼此很多的资源和脑力,导致我们难以更快更好地前行,为了更好地抓住机遇,我们双方决定变竞争为合作,整合资源,在巩固婚恋交友阵地的同时,释放出各项资源加速进入十倍乃至百倍规模的新业务领域。

  两家公司合并后,双方的品牌都将继续保留,我和世纪佳缘的CEO吴琳光将担任联席董事长和CEO。十几年来,双方的关系可以算是熟悉的陌生人,有激烈的竞争,现在要走到一起,难免一时有些不习惯,但是相信我们这么多的情感专家,一定能够调整好各自的心态,迅速地进入状态,经过短时间的磨合,焕发出更大的激情和活力。更相信在新的更宽广的业务平台上,我们可以有更多让每个人振翅高飞的机会,最终也能够更好地实践我们用科技创造幸福的使命。

  百合,百年好合,一百年就是一个世纪,借用网友一句话,让我们携手共进,共同成就一段百年好合的世纪佳缘。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