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许昌 >> 名企 >> 正文

最新资讯

Airbnb证实融资15亿美元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2/8 10:29:44  阅读[7483]


  北京时间12月8日早间消息,短租网站Airbnb周一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Form D文件。文件确认,Airbnb已于今年7月完成了一轮15亿美元的融资。

  今年6月,《金融时报》报道称,Airbnb即将进行这样一轮融资。在此轮融资中,Airbnb的估值上升至255亿美元。

  Airbnb此轮融资的领投方包括General Atlantic Inc、中国的高瓴资本,以及老虎全球基金。而公募基金Wellington Management和Baillie Gifford也参与了投资。这些公募基金通常会投资IPO(首次公开招股)前阶段的公司。

  《华尔街日报》获得的融资路演文件显示,Airbnb目前的订单收入达到22亿美元,是一年前水平的两倍。第三季度,Airbnb 营收为3.4亿美元。

  2014年4月,Airbnb以100亿美元的估值完成了上轮融资。目前以估值来看,Airbnb在创业公司中排名第三,仅次于Uber和小米。

  近期,高瓴资本和老虎全球基金对O2O创业公司尤为感兴趣。高瓴资本此前已投资了Uber和滴滴等O2O打车平台,而上周刚刚传出消息称,老虎全球基金将参与Uber最新一轮融资。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