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肇庆 >> 家居 >> 正文

最新资讯

国内外21所高校师生 热议文化、设计与创新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2/8 8:38:20  阅读[7394]


  昨日,深圳设计论坛暨设计展于深圳大学落幕。在为期十天的活动中,来自国内外21所设计院校的师生们云集深圳,共同探讨文化、设计与创新的话题。

  深圳设计论坛暨设计展由深圳市“设计之都”推广办、深圳市文体旅游局以及深圳大学共同举办,深圳市宣传文化事业专项基金资助,深圳大学艺术设计学院、深圳现代设计博物馆、深圳现代艺术与设计研究中心承办,已举办五届。

  本届设计论坛以当前全球范围内的设计前沿为主题,邀请设计领域的国内外专家开展调研。作为设计论坛组成部分的“2015深圳设计营”活动吸引了来自英国伯明翰城市大学、美国罗德岛设计学院、美国奥本大学、日本九州大学、比利时安特卫普皇家美术学院、四川美术学院等国内外21所设计院校的师生齐聚深圳,探讨设计与文化背景的关系,呈现各自文化或亚文化的特色,分为数字媒体、视觉传达设计、平面设计、交互设计、产品设计等7个方向开展讨论、讲座和外出实践等活动。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