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佛山 >> 名企 >> 正文

最新资讯

配金属+指纹 魅族PRO 5 mini或本月发布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2/7 22:37:52  阅读[7393]


  转眼间已经来到了2015的最后一个月,此前魅族方面曾表示,2015年不会再举行手机发布会了,即便有也是关于音乐方面的。然而就在这两天,有消息人士你爆料称,本月魅族马上又会推出一款新品手机,并采用全金属机身设计,还支持指纹识别。虽然消息来的突然,但还是让我们想到了此前曾经曝光的魅族PRO 5 mini,难道这款手机真的要来了?

  在11月举行的魅蓝Metal发布上,魅族方面曾表示这是魅族最后一场发布会了,虽然魅族称,12月还会在三里屯有一场,但却是关于音乐方面的,似乎今年真的没别的新机了。但是有分析师近日在微博上透露称,12月份,魅族马上又会推出一款新品手机,全金属设计,而且支持指纹识别。

  魅族刚刚发布了搭载全金属机身以及指纹识别功能的魅蓝metal,该机定价千元,已经是金属指纹手机的最低价位。倘若魅族再出金属指纹手机的话,定位势必会高于魅蓝metal,这样的话,这款所谓的新机替代MX5然后占领中高端市场的可能性更大一些。

  此前,魅族科技副总裁李楠曾在微博端发布消息称,“4.7 左右的小屏幕旗舰要明年上半年才有可能,因为是 PRO 系列,2499 的可能性比较大”。不过,考虑到李楠在微博上的爆料经常不靠谱,所以该机提前到来也不是没有可能,售价更是有可能低于2000元。

  至于配置方面,此前曾有消息称这款PRO 5 mini是魅族PRO 5的低配版,该机还有可能会搭载联发科Helio X20(MT6797)处理器,并极有可能采用1080P显示屏。考虑到现在已经接近12月中旬,倘若PRO 5 mini本月发布的消息属实的话,该机的更多信息也该曝光了,还是让我们耐心等待吧!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