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扬州 >> 人物 >> 正文

最新资讯

“志愿扬州服务平台”昨开通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2/7 13:38:34  阅读[7164]


  昨天是第30个国际志愿者日,市文明办、市民政局、团市委等单位在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纪念活动,200多名志愿者代表参与“志愿公益·文明新风”展示交流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卢桂平点击开通扬州市“志愿江苏服务平台”并讲话。

  近两年来,我市大力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建设,至2015年上半年,全市注册志愿者达30万人。志愿者们围绕扶助老幼弱残与建设文明城市两大主题,以城乡社区、公共场所为主要阵地,开展了助老助学助残和文明引导、法律援助、大运河保护等志愿服务活动,在全社会营造了“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浓厚氛围。

  卢桂平充分肯定了近两年来我市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品牌化建设取得的成果。他指出,我市志愿服务事业要顺应时势,继续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宗旨,广泛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以常态长效为目标,不断落实志愿服务制度化各项要求;以打造知名服务品牌为方向,创新设计实施志愿服务项目;以让好人有好报为共识,不断完善嘉许回馈措施;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指引,大力发展志愿服务文化。

  截至目前,我市使用志愿服务计时积分系统的社区已达73家。昨天在活动现场,市文明办、市民政局、团市委等单位向相关社区负责人代表发放了新一批志愿服务pos机。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