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徐州 >> 房产 >> 正文

最新资讯

苏州十大即将售罄楼盘引爆全城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2/7 13:21:57  阅读[9287]


  2015年是一个见证苏州楼市逆势而上的一年,也是苏州房价步入新一档的一年,这一年,看到疯狂如斯的土拍,地价飙涨,地王一词家喻户晓,房价如脱缰的野马,一路狂奔,从不回头看看紧随其后望洋兴叹的购房者们!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买涨不买跌”变成了一个规律,确切地来说应当是定律,这种心态消费在楼市中尤为显着,当房价高涨时,人们购房意愿最强烈,从今年的成交也可以看出,楼盘涨价,一窝蜂的抢房客,热盘开盘千人抢房,随着成交的走高,楼盘去化迅速,苏州很多热盘即将售罄,曾经轰动苏州的楼市霸主们,即将挥手说再见了!购房者们,这些热盘是不是也曾经是你理想中的家?

  今天,我们就开看看那些曾经驰骋楼市战场,如今即将售罄的十大热盘!

  龙湖时代天街

  谈到狮山,没有谁不知道狮山热盘——龙湖时代天街,位于狮山中心地段,周边还有地铁1号线、3号线及有轨电车1号线,周围三大名校:新区实验幼儿园、新区实验小学、新区实验中学。项目自带景观园林,更有为28万业主提供的龙湖物业。加上完善的生活配套,难怪人人趋之若鹜。

  很遗憾,狮山热盘龙湖时代天街住宅已经全部售罄,目前在售狮山金街,建筑面积30-300平方米,独立产权,价格待定。

  龙湖时代天街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250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新区狮山路

  收房时间预计2016年年底三期12号楼交房开发商龙湖地产开盘时间2015年11月15日已加推12号楼

  户型

  三居室(116.00㎡)四居室(140.00㎡)三居室(113.00㎡)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