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济南 >> 人物 >> 正文

最新资讯

文艺志愿者服务日 向济南交警教师送温暖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2/7 10:33:30  阅读[7119]


  12月5日,是中国文艺志愿者服务日,由济南市委宣传部、济南市文联主办,山东省书画学会、济南艺术品博览会组委会、山东明星传媒承办的“十艺济南 志愿服务 文化惠民”——中国当代书画名家作品展在济南百杰名家艺术城举行。30多名艺术家向冬日工作在一线的济南交警教师护士环卫献爱心。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倡导文化惠民,诸多书画家准备了自己的书画作品公益捐赠,在活动现场,主办方邀请到了来自社会不同行业的优秀代表,他们在各自的岗位上为社会做出着贡献、为他人提供者便利,有交通警察、人民教师,还有白衣天使、环卫工人,他们都是默默无闻的奉献者,他们是这个和谐社会不可或缺的力量,由张仲亭、戴月、李福增、张国英、张豪、王振范、高岱、张克华、杜小荃等十位书画名家以自己的精品力作献于他们,以表达社会对他们的谢意和敬意。

  据介绍,本次活动主办方济南市委宣传部、济南市文联推选出了十位优秀的文艺志愿者,针对当选志愿者,曾昭明、萧维永、冷珍、徐康、徐玉华、秦元增、赵元库、王栋、孙萌九位优秀艺术家也准备了自己的书画作品以表达对他们的鼓励。青年画家宋彦军、周午生、魏云飞联合全程支持的文化惠民献爱心、送温暖工程启动仪式也在现场举行,三位艺术家一直以来都热衷于社会公益事业,愿为社会弱势群体贡献自己的力量,将自己的艺术成就转化为贡献社会,他们将于元旦、春节期间向社会福利院、孤独老人、智障儿童、贫困村民等群体捐助价值数万元的爱心捐助物品,并皆表示定会将此次公益活动提供大力支持。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