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兰州 >> 人物 >> 正文

最新资讯

银川2000多人为爱奔跑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2/6 23:24:22  阅读[7694]

  12月5日,由宁夏文明办、宁夏民政厅、民革宁夏区委会、宁夏慈善总会、宁夏青年社会创新发展中心、银川西夏万达广场联合主办的2015年宁夏地区壹基金温暖包启动仪式暨首届5公里公益荧光夜跑盛会在西夏万达广场进行。参与活动的2000余人为爱奔跑,只为以个人名义为山区的孩子送上暖冬的礼包。

  12月5日是第30个“国际志愿者日”,下午6点左右,银川西夏万达广场售楼处前的广场上早已聚集千人,而他们都是因“为爱奔跑益起来”活动慕名而来,参加活动的人数达到2000余人,其中有210余人为银川客运段的乘务员,140余人为宁夏大学的大一新生。参与者年龄主要在14岁至50岁之间,活动全程设置了8个夜跑助力点,集齐8个点的夜跑徽章即算完成夜跑,全程为5公里。本次活动志愿者也达到800余名,其中大学生占90%。

  据银川西夏万达广场策划部刘洋介绍,1600个温暖礼包中,其中银川西夏万达捐助的有100个,温暖包是一个里面有过冬衣服、棉靴、书包、文具等一整套的礼盒,每个礼包价值365元,这与壹基金的理念有关,每天节省一块钱,一年365天从不间断为公益,而参与本次“为爱奔跑益起来”荧光夜跑活动的人,完成夜跑的前100名即可由西夏万达以个人名义为宁夏南部山区的贫困孩子捐赠暖冬礼包一个,给山区孩子一个美好的憧憬,凡是参与者均可获得活动主办方颁发的公益活动纪念证书一张。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