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徐州 >> 房产 >> 正文

最新资讯

徐州奇瑞瑞虎3购置税全免!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2/6 16:43:02  阅读[8283]


  刚刚于10月21日上市的奇瑞瑞虎3百万纪念版车型,凭借特有的“七位一体集成智能安全系统”和内饰细节做工的升级,整车安全性和品质大幅提升。消费者近期购买瑞虎3百万纪念版车型,可参与奇瑞汽车开展的“热销车型购置税全免”活动,不仅可省下全额购置税,还将获赠价值3000元的油卡。计算下来,消费者购买瑞虎3百万纪念版可节省万元左右的资金,“品价比”更为凸显。

  瑞虎3百万纪念版安全性最显著的提升,是“七位一体集成智能安全系统”的配备。除博世9.0版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外,瑞虎3百万纪念版还标配ABS EBD(防抱死系统 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HBA刹车辅助系统、HHC上坡辅助系统、DTC发动机拖滞扭矩控制系统、ESM超速警报系统。七大智能化安全配置,共同为瑞虎3百万纪念版构架出一个“无需人为操控,即可自动工作的智能化安全管理系统”,可谓“最具主动性的主动安全系统”。

  瑞虎3百万纪念版整车品质的提升,还体现在车辆细节做工方面。例如为车窗升降按键增加镀铬装饰、采用全新造型的排挡杆,同时对内饰包覆材质、制造工艺等细节的升级优化,使瑞虎3百万纪念版的驾乘环境体现更佳的质感。

  身为奇瑞瑞虎品牌“十年百万信赖”的传承者和延续者,瑞虎3百万纪念版以更佳的安全性和整车品质,赢得了消费者的更多信赖。统计数据显示,在10月份,瑞虎3车系销量11584辆,环比增长28.5%。在这其中,品价比凸显的瑞虎3百万纪念版功不可没。此外,瑞虎3 百万纪念版将与“新瑞虎5”形成全新“双虎”组合,对SUV市场形成新的冲击。

  徐州瑞彩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