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佛山 >> 健康 >> 正文

最新资讯

数百云南HR聚首昆明 共襄首届论坛峰会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2/6 10:51:20  阅读[16778]

  一直以来,HR、行政作为企业发展核心部门之一,面对着各种发展瓶颈,如何有效突破?如何实现新思维管理模式的共享?而未来又将走向何方?12月5日,云南HR首届年终论坛峰会在昆明举行,来自中国500强及云南省各知名企业董事长、总经理、人资总监、行政总监、行政主管、人资主管及行业资深人士近200人共襄盛会。

  分享探讨 共同提高

  云南HR平台负责人马雪强致辞,并作《探索人力资源发展,提高HR收入》的主题演讲,从HR的9个出路做了分析讲解,并就云南HR平台的整合内容一一做了分享。

  据悉,云南HR微信公众平台稳居云南微信影响力排行榜职场财经类首位,其中发布数、总阅读数、总点赞数都位居该类首位,拥有3万多粉丝,已经成为全省HR招聘、求职、案例分享、学习等的专业平台。马雪强在介绍时说,云南HR平台整合的内容除云南HR微信公众平台外,还有云南HR—QQ群、简历整合、招聘渠道整合、企业资源共享整合、 猎头招聘整合等,实现了HR真正的专业化。

  而HR如何赢“销”,终端实战型培训导师、人力资源高级经理、户外拓展体验导师、昆明华光灯饰有限公司首席培训师代开艳为HR带来了《HR-赢“销”技能》专题讲解,以指导和提升HR自身的能力和水平。

  云南恒维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总经理范道美从自己于2011年从事人力资源开始,到2014年创建人力资源公司,以亲身经历为与会人员分享了《服务赢得市场》的成功法则。

  搭建平台 认识交流

  当前,国际经济环境复杂多变、国内经济下行压力加大、自然灾害频发等严峻形势,给就业带来了巨大考验,而如何破解难题,HR该如何应对?各个行业之间存在哪些困难?特别是年关将至,欠薪、拖薪等问题如何解决?与会者各抒己见,表达自己的观点和建议,并提出解决办法。

  一直以来,云南HR从业人员更多的是单打独斗,缺少交流,云南HR平台为HR聚会、学习、交流创造了条件。主办方为与会者准备了通讯录和企业信息等资料,既可以现场交流,后期也可以通过微信群、qq群等平台互动。

  今后,云南的HR可以通过多种方式聚在一起,相互认识、相互学习,专业、简单、高效地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各种难题。云南HR平台还聘请天外天律师事务所的专业律师为HR提供法务支持,以更好地帮助HR分析、解决问题。

  共话友谊 增进感情

  HR由于工作的特殊性,除了工作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外,还会遇到自身难以解决的个人婚姻等难题。本次盛会,主办方还为单身的HR创造机会,根据与会者的感情状况搭建交流平台,同时,也针对各个企业中员工的需求创造条件,由HR提供招聘、求职、交友等信息,实现HR资源的真正共享。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盛会,还有多对夫妻携手而来,他们都是通过云南HR平台相互交流、学习,进而产生感情结成连理,并在HR的岗位上得到发展和成长。

  展望未来 前程似锦

  据悉,云南省人社厅在2015年在就业创业方面计划实现全省城镇新增就业36万人,城镇失业人员再就业9万人,解决就业困难人员就业7万人,城镇登记失业率控制在4.3%以内。而在即将开启的2016年,又将面临着新的考验。

  主办方坦言,未来将在云南HR平台的基础上,围绕云南HR工作中遇到的新问题,建立起更方便、快捷、高效的服务体系,提升云南HR自身的能力和整体水平,为云南的社会经济、企业发展贡献HR的力量。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