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深圳 >> 名企 >> 正文

最新资讯

中国人才网络联盟”在深圳成立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2/6 8:16:16  阅读[7197]


  各地人才网站以“结盟”方式互通有无共赢发展。12月5日,中国人才网络联盟在深圳前海举行揭牌仪式,标志着中国人才类网络媒体有了新的交流协作平台。

  12月4日,“中国人才网络联盟”发起单位在深圳聚会,来自福建、河北、辽宁、北京、厦门、深圳等地的代表出席会议。会议通过了联盟章程,讨论了网盟工作计划,推选深圳人才工作网为中国人才网络联盟会长单位。深圳人才工作网(深圳高层次人才网)总编辑胡宝祥为首任会长,河北人才网庞广震任副会长。


  “中国人才网络联盟”旨在成为各省市区人才类网络媒体的交流平台;政府和企业培养人才、吸引人才、管理人才和服务人才的网络平台;服务于各地人才战略的资讯传播平台;网盟成员的集中展示推介平台以及人才网站内容、技术、经营、管理的协作平台。此外,搭建交流平台、合作平台、组织业务交流、产品开发及对外交流是中国人才网络联盟职责所在。

  中国人才网络联盟首任会长胡宝祥表示:根据网盟章程,人才网盟将重点开展五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搭建交流平台。加强人才网络媒体间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信息和技术共享;组织跨区域联合采访报道;组织同步主题宣传。二是搭建合作平台。组织成员间合作,探索“人才网络+政府”、“人才网络+行业”、“人才网络+企业”等形式,为区域性人才招聘、人才推介、人才培养服务;组织网盟与企业、商会、协会等社会组织的合作。三是组织业务交流。设立中国人才网络媒体联盟奖,对优秀作品和做出突出贡献的网站及个人进行评选奖励。不定期组织采编、经营、技术、管理方面的经验和资讯交流。四是组织产品开发。组织成员间协作,组织成员与技术、市场、广告等相关企业或机构协作,开发适于人才网络传播的APP、微信公众号、微博、专业网站及频道、舆情服务等特色产品。五是组织交流活动。建立多种形式的人才、技术交流机制,推动人才网络媒体的发展。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