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上海 >> 房产 >> 正文

最新资讯

万科中航参与洪都搬迁改造 九方购物中心或进驻南昌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2/5 17:28:38  阅读[7869]


  洪坊1951项目地块位于青云谱区洪飞路以北、洪都南大道以东(为DADJ2014024号地块),占地面积41.819亩。由4栋高层住宅、5栋商业、2栋办公楼等业态组成,总建筑面积11.9万方。其中,商业建筑面积2.50万方,C5商业楼将引进电影院。

  万科中航牵手

  洪坊1951项目由万科(专题阅读)与中航联合打造,也是万科深入洪都集团搬迁改造的发轫之作。其实,万科与中航素有合作,早在2007年,万科就与中航工业集团合作成立中航万科,公司业务为对中航工业集团在全国各地的闲置土地资源进行一级整理和二级开发。2010年,两家公司合作深入,触及洪都集团搬迁改造。当年,中航地产宣布与中航万科有限公司、江西洪都联合签订协议,拟共同投资设立江西中航国际洪都投资有限公司。

  去年,江西中航国际洪都投资有限公司、江西万科益达置业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夺得位于青云谱区洪飞路以北、洪都南大道以东(洪都老工业区)一宗商服用地,总金额3.8亿元。该宗地块项目正是洪坊1951项目。

  洪都集团搬迁改造

  万科、中航、江西洪都三方“聚首”,可不仅仅只是为了一个洪坊1951项目,意在整个洪都搬迁改造!

  洪都老工业区位于青云谱区的核心区域,总占地面积18.5平方公里,占青云谱区面积的38.9%。洪都老工业区已被纳入全国21个老工业区搬迁改造试点之一,据悉,搬迁改造试点工程将以打造商贸、旅游、文化创意、生态居住为主的现代服务业集聚区为目标。

  坊间更是有人言道,“中航和万科合资公司江西中航国际洪都投资有限公司,将着力于洪都老厂区(4000亩)改造。”

  在今天,南昌国土部门更是一口气挂出洪都老工业区七宗地块,面积近400亩,出让时间12月23日。不出意外,此七宗地块也是江西中航国际洪都投资有限公司“囊中之物”。

  九方购物中心进驻南昌?

  洪坊1951项目商业体量达2万方,建成业态颇受人关注,许多人关注,九方购物中心(专题阅读)(相关干货)会不会进驻洪坊1951。

  九方购物中心是中航地产旗下购物中心品牌,整体项目定位为中高端,是集购物、餐饮、休闲、娱乐为一体的一站式现代时尚生活体验中心。目前已进驻江西九江、赣州两市。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