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上海 >> 家居 >> 正文

最新资讯

大南昌,不相信没有好家电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2/5 17:26:19  阅读[7299]


  谁说南昌没有一家大型的家电卖场;谁说南昌没有一家体验式家电卖场;谁说南昌没有一家品类齐全的家电卖场,苏宁八一广场店,南昌商业代表之作。

  苏宁八一广场店,位于南昌市老城区核心中央商务区,孺子南路与广场南路交汇处,南邻老福山花园北接八一广场。店内建营业区域1-3f经营全品类家用电器,内设双向扶梯及中央空调设备,购物环境达到国内先进水平,建筑面积30000㎡,是南昌市最大的家电类卖场。

  南昌市八一广场店2008年开业至今一直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同时也得到得到业界的认可,历经8载如今它又将重装升级,12月11日开启苏宁购物全新模式。届时将会成为比肩国内乃至国际家电卖场的一颗新星,将成为一代人心中挥之不去的记忆,让我们期待苏宁八一广场店给南昌带来的精彩生活。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