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内蒙古 >> 家居 >> 正文

最新资讯

美的小冷柜家居必备 大容量存储让你过个好年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2/5 16:53:16  阅读[7338]


  随着食物种类的增加,食品的囤积越来越多,家里冰箱的容量再也不能满足人们的要求。在这种情况下,辅助完成食品存储的美的小冷柜应运而生,很好地成为了冰箱的伴侣。为了深入了解人们对美的小冷柜的使用感受,美的采访员曾访问了许多不同的街坊,惊喜地发现,美的小冷柜大大地增加了存储的容量,满足了不同家庭成员们的需求,实为家居必备。

  过年亲友欢乐聚会美的小冷柜为你助兴

  菜市场上来往最多的除了摊贩,就是每天都为家庭菜色操心的妻子们。美的采访员随机采访了一位正在买菜的白领女性。对于家里的冰箱,她一贯放菜是充足的,只是到了过年,有许多亲戚朋友来到家中聚会,先生也很爱和朋友一起在家团聚喝酒,而家里的冰柜却根本放不下那么多的啤酒和饮料。

  美的采访员现场为这位太太推荐了容量极大的美的小冷柜,可以额外放上许多啤酒等饮料,更把小冷柜送到女士家中让她体验。几天后,在回访中,这位女白领的老公正和朋友们在家里团聚啤酒,看到我们的采访员便对小冷柜赞不绝口,对于他来说,有了小冷柜可以在家里额外存储许多酒水,过年过节聚会方便得多,而这么大的储存量,也消除了这位女白领过年食物不够放的烦恼。

  儿女孝心送好礼美的小冷柜为你保鲜

  小区花园里,美的采访员对几位正聊得愉快的老年人进行了调查。得知逢年过节,老人们的儿女总是会送上许多昂贵的茶叶,或是灵芝,西洋参等药材,由于过年食物多,冰箱总是不够放,于是总有许多茶叶及药材因变质而白白浪费。看着儿女们孝心一片,送来的东西却总落得变质扔掉的下场,老人们很是心疼。

  “其实茶叶和药材放进冰箱里,就可以很好地防潮和保质,可以避免以上‘悲剧’的发生”,在美的采访员的推荐下,一位老太太选择试用我们的美的小冷柜。

  几天后工作人员回访了这位老太太,她甚是欣喜的标示:“小冷柜还真不错!原来我女儿送我的药材和茶叶多的都没地儿放,生怕会发霉。没想到这东西小是小,还能装下这么多药材和茶叶!不会和冰箱里的东西串味就不用怕变质,真的很实用!”

  美的小冷柜让你过年储物不再困难

  这次采访中,也访问了其它年轻夫妻,有小孩子的三口之家等等。他们纷纷表示,美的小冷柜的迷你机型很是节省空间,可以装下许多东西。眼下春节将至,又是一大波食物入侵冰箱的时候,美的小冷柜实为家居的首选,人们不用再买多一个大冰箱占用空间,又可以解决过年存储食物的问题!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