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北京 >> 名企 >> 正文

最新资讯

上海地铁将引入4G信号系统 Wi-Fi全覆盖还需耐心等待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2/4 16:15:58  阅读[7623]

  12月4日消息:此前有消息称,到今年年底,上海地铁将实现免费Wi-Fi全覆盖。记者今天从申通集团了解到,由于种种原因,Wi-Fi地铁全覆盖还需假以时日,请乘客耐心等待。

  免费Wi-Fi早在2014年底就开始在地铁13号线上调试。在开通Wi-Fi的13号线车厢内或车站内,连上后一般不会出现断网,打开网页也比较流畅。继13号线之后,8号线、10号线也进行了Wi-Fi试点。

  不过,尤其是对于1、2号线这样大客流的线路来说,高峰时段每列车两三千人都拿着手机接入免费Wi-Fi,网速将面临极大考验。由于信号安全、运营模式等方面面临着一些难题,今年底还做不到Wi-Fi全覆盖所有地铁线。

  此外,上海地铁还将引入4G信号系统,让乘客在地铁上用手机流量上网更快捷。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