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东莞 >> 人物 >> 正文

最新资讯

东莞爱心茶友走进江西上晓起村 关爱留守儿童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2/4 16:00:20  阅读[7367]

  日前,由中华茶馆联盟东莞办、华青会东莞办、一片树叶志愿服务队、一片树叶志愿服务队十多名东莞茶友联合组成的志愿者队伍走进了江西省上晓起村,展开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茶会上,来自东莞的茶友们欣赏了幼儿园孩子的歌舞表演,并与家长们共同回顾十年来傻教授幼儿园一路走来的艰辛历程。茶友张忠柱先生代表茶友们向幼儿园捐赠15750元现金及书包、文具、书籍等物品。

  据悉,傻教授双语幼儿园是中国茶文化泰斗陈文华教授于2005年创办,他从江西省社会科学院副院长的职位上退休后,到村里当了一名“农民”。他创办经济合作社,帮农民致富并自费办幼儿园,创建农民文化宫,保护和宣传村里的古建筑。著名媒体人称他为“乡绅”,他说自己只是个“傻教授”。

  茶友张忠柱表示,将继续开展相关的爱心活动,会对呼吁更多爱心企业与人士关心关爱留守儿童产生积极的良性影响,为当地政府及校方在保障留守儿童身心健康发展的工作方面起到了重要助力。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