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济南 >> 房产 >> 正文

最新资讯

济南明年提高公租房补贴标准和比重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2/4 12:48:43  阅读[7087]


  3日,山东省济南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局长刘胜凯到12345接听了市民来电,回答了市民关于房屋、物业、公租房等方面的问题。

  对于市民比较关心的明年公租房申请及分配的问题,相关负责人给出解释,2016年,将对原租赁住房补贴政策进行调整,鼓励符合条件的家庭通过房产租赁市场承租住房,进一步提高租赁住房补贴的标准和比重。明年的公租房申请将更注重多样性和货币化形式。具体来说,逐步减少保障房新开工建设的比重,通过政府购买服务的形式,从一些存量较多的开发企业手中收购部分房源。另外,鼓励扶持大型房屋中介企业搭建保障性住房租赁平台,加大住房货币化保障力度,给予符合条件的家庭更多的租房补贴,让市民自主到市场上租赁符合心意的房源。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