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全国 >> 时尚 >> 正文

最新资讯

申通借壳上市 打响在线娱乐场的第一枪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2/4 11:18:56  阅读[7840]

          
 
  据悉,畅通快递在2014年总业务量高达24亿件,同比增长过半,占据国内包裹数量总额的1/4,尤其是在双十一期间,单日最高包裹量刷新历史记录达到了3065件。据相关统计显示,申通快递2014全年收入突破60亿大关,利润高达6.52亿,截止到目前,申通快递国内网点及分公司共千余家,总体从业人员约二十万人。

  在此次重组方案中,公司将对Ultra Linkage Limited出售全部资产、负债,并以;16.44元∕股的价格收购德殷控股所持有的申通快递80%股份,同时收购申通快递实际控制人陈德军及陈小英所持有的申通快递20%股权,此番借壳上市预计将在2016年完成,亚洲最具影响力的在线娱乐集团和记h88m.com资深金融分析师认为,股市这个在线娱乐场即将迎来第一个上市的快递公司。

  在国家邮政局公布的数据中显示,2014年度中,国内快递公司以其业务量排名如下:申通快递、圆通速递、中通快递、顺丰速运、韵达快递、邮政速递、百世汇通、京东快递、天天快递。此次申通快递成功上市后,众多业内人士在接受亚洲最好的在线娱乐场和记h88m.com采访时称,除申通快递成功上市外,其他快递企业上市的愿望同样非常强烈,因为伴随着国内电商行业的快速发展,线下物流的规模经济特征趋于明显,这些综合因素最终导致众多快递企业对于资本的需求十分迫切。

  激烈的市场竞争无异于没有硝烟的战场,申通上市成功也是迫于压力,因为排名第二的圆通在2015产业链协同发展交流大会上透露,预计2015年圆通业务量将提升至33亿件,而在2014年申通业务量仅为24亿件,商场如战场,不进则退!

  当快递市场规模扩大的同时,利润却是在多个品牌的竞争下愈来愈低,每一个市场末端的基础设施、运转网点都需要大笔资金的投入,这些原因使得每家快递公司对于资金有着迫切需求。申通快递选择于在线娱乐场也即股市就是融资方式之一,最终有望解决其网络布局、信息化管理以及各项基础设施的完善工作。

  据已经成立了七年的和记娱乐h88m.com特约记者分析称,目前国内各品牌快递公司约有八千余家,快递行业也一直面临着价格、质量及网点建设等压力,况且低门槛准入制度也使得竞争趋于白热化,当市场集中度CR4由2009年的68.7%降到2014年的55.9%,同时平均快递单价由2004年的28.8元下降至2014年的14.7元,接近5个点的利润率下滑已经使得国内市场行情与海外市场持平,快递行业洗牌风浪来袭,申通快递此番进驻“在线娱乐场”融资也是市场竞争使然!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