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山 >> 名企 >> 正文

最新资讯

微信发话了:没有任何“外挂”可控制抢到红包大小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2/3 13:54:34  阅读[7386]

  微信对市面上流通的抢红包外挂进行专项整治

  如今,发红包已经是微信群一项必不可少的娱乐,抢红包对手速网速都是个考验,于是,“抢红包神器”应运而生。近日,微信安全中心发布通报称,抢红包外挂风险多多,售卖抢红包软件骗钱,红包外挂还会传播木马。目前,微信方面已对市面上流通的抢红包外挂进行了专项整治,共对48079个使用了“抢红包外挂”的微信账号进行了处置,并公示了红包猎手等16款非法外挂。微信安全中心称,如再发现违规行为,将进行深入持续的打击。

  微信方面称:到目前为止,没有发现任何一款红包外挂可以控制红包的大小金额,为了避免上当受骗,切勿轻信此类外挂描述。这么说,小伙伴们以后抢红包还得靠自己,记得千万不要再用外挂软件了。

  微信:没有任何“外挂”可控抢到红包大小

  微信红包给大家带来不少乐趣,最好玩就是拼手气红包,有坏人利用大家的心理,使用所谓的“抢红包软件”作恶。这些抢红包软件有何风险呢?

  原来,售卖抢红包软件可以骗钱。这类软件声称安装后可以自动抢红包;可以抢“最佳手气”;可以控制金额等等。价格从几元到上千元不等,但实际属于欺诈,因为红包金额是服务器实时生成的随机数,没有任何既定的规律,目前为止,也没有发现任何一款软件,可以做到控制抢红包的大小金额。这些软件往往被植入木马,一旦安装,坏人就可以用它来收集你的隐私信息,盗取你的账号。

  日前,微信安全中心发布通告称,为了保护大家的隐私及账号财产安全,维护大家抢红包的体验,微信安全中心作出两项声明:第一,对此类非法软件,微信将予以严厉打击,并保留追究此类软件发布者法律责任的权利。第二,微信完全具备检测此类软件的能力,一旦发现使用“抢红包软件”的微信帐号,将会对账号做出严肃处理。

  记者了解到,微信安全中心还首次发布“抢红包外挂打击公示”。公示称,根据检测模型,微信安全中心对市面上流通的抢红包外挂进行了专项整治,对48079个使用“抢红包外挂”的微信账号,进行了限制红包功能的处置。“针对此类违规行为,微信后续将进行深入持续打击。”

  该公示还表示,已经检测到市面上流通的几十款红包外挂,并公布16款非法外挂软件,分别是关云藏红包神器、红包猎手、瓦力抢红包、天天红包、全民抢红包、接龙红包神器、微信抢红包神器、抢红包大师、抢红包加速器、绿色抢红包、智能抢红包、qq抢红包神器、自助抢红包助手、无敌抢红包、抢红包大神、红包猎手。如何防范这些外挂“换个马甲”又出来作恶?微信安全中心指出,其实很简单,只有三个字:不要用。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