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青岛 >> 人物 >> 正文

最新资讯

青岛开启首届民生公益慈善成果展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2/3 11:16:49  阅读[6771]


  近日,青岛日报/青报网一体化平台发起的青岛市公益小明星、青岛市十佳公益组织、十佳公益项目、十佳公益企业以及明星公益学校评选活动,在全市引发热烈反响。以“爱在青岛、美在青岛”为主题的首届青岛民生公益慈善成果展,正在青岛市掀起人人关注公益、人人参与公益的社会热潮。

  作为全国第一个地方性民生公益慈善年度盛会,由青岛市民政局、青岛日报社、共青团青岛市委、青岛市慈善总会联合主办,青岛日报社(青岛日报/青报网)承办的首届青岛民生公益慈善成果展,于今年9月8日正式启动,由此开启了青岛市全民爱心之旅,并将深入探索线上持续交互展示,线下集中展现体验的全新模式。

  今年的线下集中展示交流会将于12月26日、27日举办,展会共分为三大板块,包括展示交流板块,论坛研讨板块和配套活动板块。具体包括:三大主题展区(公益慈善展区、民生展区、爱心企业展区)、一个全媒介传播区(青岛日报报网一体化平台立体展示)以及首届青岛民生公益慈善论坛等研讨活动。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