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深圳 >> 房产 >> 正文

最新资讯

12月深圳28盘入市 其中近6成为大户型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2/3 8:29:18  阅读[7631]


  临近年底,深圳开发商扎堆推出新盘源。根据深圳中原地产的统计,12月,深圳预计有28个楼盘开盘或加推,其中近6成楼盘将主要推出3房或3房以上的大户型。有业内人士向记者表示,随着二孩政策的全面放开,深圳改善型需求逐渐增多。因此,在年底楼盘交易集中冲量之际,开发商出于客群需求的改变,针对性地调整产品规划,增加了大户型的供给量。

  深圳中原地产统计显示,在12月预计推出盘源的28个楼盘中,位于南山区和龙岗区的楼盘最多。其中,南山区预计有7个楼盘开盘,2个楼盘加推;龙岗区预计有3个楼盘开盘,5个楼盘加推。此外,宝安区预计有5个楼盘开盘;龙华新区预计有1个楼盘开盘,3个楼盘加推;福田区预计有1个楼盘开盘;罗湖区预计有1个楼盘加推。

  值得一提的是,从12月预计推出的楼盘房源户型来看,有近6成楼盘主推90平方米以上的大户型,部分楼盘所推房源单套面积甚至超过了200平方米。

  记者发现,主推大户型的楼盘主要集中在南山区和龙岗区。其中,位于南山区科技园片区的华润深圳湾悦府预计推出290套250-360平方米的精装修3房或4房;位于南山区后海片区的汉森吉祥龙预计推出222-258平方米的房源;位于龙岗区布吉片区的合正丹郡预计推出127-166平方米的房源。

  对于年底深圳大户型房源集中推出的现象,有业内人士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去年开始的楼市宽松政策一直推动着深圳购房需求的增加,而随着近期二孩政策的全面放开,有意愿改善住房条件的家庭逐渐增多。这使得开发商根据购房需求的改变而改变产品规划在年底集中冲销售量,从而增加了大户型的供给量。从未来房源供给趋势来看,3房及3房以上的户型将成为深圳新房市场的主要供给户型,90平方米以内的3房、4房户型将受到刚需购房者的青睐。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