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徐州 >> 名企 >> 正文

最新资讯

徐州举办互联网金融与区域经济发展高层论坛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2/2 15:35:19  阅读[6808]

  11月27日,互联网金融与区域经济发展高层论坛在徐州举办。本次论坛汇集了来自互联网行业和金融行业的专家学者,行业精英,共同就有关“互联网金融与区域经济发展”这一主题,研讨展望互联网金融发展趋势及其与中小企业发展、区域经济发展、互联网金融安全问题等。

  徐州市市长朱民在论坛致辞说,深化区域合作、统筹区域发展,是落实国家新型城镇化发展战略和城市群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也是各个城市加强优势互补、加速要素流动、加快发展共赢的客观需求。在区域加快发展的进程中,徐州依托自身区位交通、产业基础和城市功能等优势,致力于推动经济社会跨越转型发展,成为淮海地区的重要增长极之一。为打造区域性金融中心,徐州一直高度关注互联网金融发展,正在编制的徐州“十三五”区域性金融发展规划和互联网金融发展意见,将互联网金融列为支柱产业加以重点培育。

  朱民市长说,徐州发展互联网金融有三个优势,可以概括为“三个有”:有市场、有机遇、有支撑。当今世界,经济全球化步伐不断加快,区域经济一体化特征日益明显,如何创新淮海城市群合作方式、提升城市群参与国际经济竞争能力,是摆在各个城市面前的共同课题。大力发展互联网金融,进一步深化金融交流合作,对于进一步深化区域合作共建、提供区域发展新引擎具有现实且长远的意义。徐州将进一步加大金融改革创新力度,坚持平等合作、互利共赢的原则,打造更加开放宽松的政策环境,构建更加多元化、多层次的金融市场体系,共创区域经济和互联网金融发展的新局面。

  活动现场还进行了“华夏国盛数字金融服务(徐州)有限公司”揭牌仪式。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