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佛山 >> 人物 >> 正文

最新资讯

“环球志愿者”培训昆明中小学英语教师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2/2 12:54:24  阅读[6950]

  近日,昆明市第27期美国“环球志愿者”中小学英语教师培训班在昆明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结束,30名来自昆明市各县(市、区)及滇中新区的小学英语教师经过一周的培训后,与3位来自美国的志愿者告别。

  在一周的培训过程中,3位授课教师采取小班额教学,分3个班以互动交流、情景教学的方式,通过精彩、有趣的讲解、会话、歌舞、游戏等活动,对参训小学英语教师开展语言运用,听、说、读、写以及教学方式、教学理念和教学技巧的综合训练。

  据了解,美国“环球志愿者”受昆明市人民政府的邀请,自2005年6月起,先后27次组织志愿者到昆明市开展中小学、幼儿园英语教师培训。志愿者培训理念先进、方法新颖、经验丰富、态度热情。该项目在昆明开展10年来,已有1800多名中小学英语教师从中受益。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