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津 >> 人物 >> 正文

最新资讯

天津农商银行积极参加"绿色长征 公益健走"活动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2/2 9:56:22  阅读[6950]


  作为地方法人银行之一,天津农商银行积极响应团市委的号召,成功组建“天津农商银行蓟州健身营”。截至目前,已经累计行走2千多公里,按照每40公里捐赠1棵树的方式计算,向保护母亲河行动绿色基金捐赠近50棵树木,有效地支持了黄河沿岸生态林建设。

  公益健走活动由全国保护母亲河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共青团中央农村青年工作部、环境保护部宣传教育司联合主办,从2015年10月21日开始至2016年1月31日结束,历时100天。活动旨在倡导低碳出行、践行绿色生活,这与天津农商银行的企业追求一脉相承。为此,该行蓟县中心支行专门组织员工参加活动,在实现强健体魄的同时,大力宣扬绿色环保理念,有效改善生态脆弱地区的环境。

  近年来,天津农商银行在努力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金融服务的同时,始终不忘回馈社会,本次组织参与健走行动是天津农商银行投身环保公益事业的一项壮举。未来,天津农商银行将继续关注环保公益事业,为提高市民环保意识,建设美丽天津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