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徐州 >> 时尚 >> 正文

最新资讯

胡歌计划明年暂别娱乐圈 渴望爱情再度降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2/1 11:09:56  阅读[8157]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11月29日报道,胡歌主演《琅琊榜》梅长苏一角再度爆红,剧中面临悲痛重生、重回朝政帮助亲王夺权,内敛又沉稳的演技,吸引不少观众入迷。加上他2015年作品《伪装者》、《大好时光》轮番热播,人气狂飙涨,许多人打铁趁热再接戏,但他透露接下来计划休息一段时间,还希望观众可以忘记他。

  胡歌2005年出道作品《仙剑奇侠传》李逍遥一角打开知名度,10年来历经濒临死亡车祸、演艺圈低潮等,这次新戏再度翻红,也吸引许多艺人成为戏迷。他人气、曝光率高,但不想趁热接戏,表示想休息一段时间、过平静的日子,“离开一段时间,就该融入生活,如果不能真实地生活,那就太可悲了。”

  胡歌接受访问时透露,“这2年一直在拍戏,希望自己能有段时间沉淀一下,除了休息还要学习,包括学英语。”是否想要进军海外?他笑回:“野心没有那么大,但若有机会,希望有所储备。”他的感情问题也引起大家关注,机智地笑表示,如果上天眷顾我,希望休息的这段时间能遇到。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