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全国 >> 人物 >> 正文

最新资讯

观海路新设20块户外公益广告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2/1 10:59:05  阅读[7313]


  日前,莱山公路局在观海路设置了20余块户外公益广告牌,全力迎接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评选活动的年度测评。

  在市区观海路前七夼路段西侧,一块长8米、高3.5米大型户外广告牌拔地而起,横幅铺满了整个版面,主画面是一条宽敞舒适一级公路,上面写有“建文明城市 做文明市民”几个大字,呼吁市民提高思想认识,加强个人修养,共建美丽港城。

  “文明从一言一行开始 和谐从一举一动做起”、“微笑是我们的语言 服务是我们的信念”等20余块不同内容的公益广告,已经醒目地悬挂在公路沿途的公路标志背面。同时,观海路路面灌封1.63万米,更换金沟寨立交桥匝道人行道板380平米。莱山公路人期望以这样一种方式,向市民传递文明礼仪,传递城市之魂,让文明之花洒遍公路全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