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青岛 >> 名企 >> 正文

最新资讯

青岛蓝谷来了美国硅谷创客 7项目落地青岛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1/30 17:04:33  阅读[7109]


  由青岛蓝色硅谷核心区管委、青岛市科技局与美国《中华商报》联合主办的“美国硅谷创业者青岛蓝谷行”活动,11月23日揭开精彩一页,美国硅谷创业者进行了专场路演及项目签约,包括Seeco硅谷跨境软件工程技术研发项目、佳格卫星遥感技术研发项目等在内的7个海外项目成功落地青岛蓝谷。

  当天,15位来自美国硅谷的优秀创客进行了项目路演,与青岛本土创客共话分享创业故事。另有包括奥泰尔超级WEIFI智慧城市应用技术研发项目、Seeco硅谷跨境软件工程技术研发项目、佳格卫星遥感技术研发项目、Locussocial动态地理信息搜索引擎及云服务技术研发项目、Easiio视频云技术及视频终端技术研发项目、阿基米德大型数据中心安全检测及节能优化技术研发项目、Fiimpower一体化LCD移动摄像技术研发项目等7个项目落地蓝色硅谷,实现中美创客在青岛的首次“联姻”。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