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格尔木 >> 人物 >> 正文

最新资讯

江西日报启动大型公益活动 “江报君”帮吆喝卖水果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1/30 16:42:13  阅读[6650]


  受连日阴雨天气影响,新余、抚州等多地的橘子出现“泡果”情况,果农损失严重。灾情如火,江西日报新媒体部急果农所急,于即日起推出大型公益活动——“果子去哪儿”。遭遇滞销问题的果农,只要“@”一下“江西日报”,或拨打爱心热线“0791-86849113”,江西日报法人微博、官方微信、《江报直播室》栏目将合力帮您发布信息。

  眼下正是蜜橘抢收的时候,11月中旬以来的持续降雨不仅加大了采摘难度,一些低洼地的橘树也浸泡在雨水里。橘子即使采摘下来,也非常容易烂掉,只能贱价出售。

  灾情在前,当地政府都纷纷行动。新余市委副书记、市长董晓健亲自当起了推销员,将7个集装箱、近20万公斤新余蜜橘卖到了海外;南丰县则向周边各地招工,聚拢本地和周边地区劳动力,及时帮助解决蜜橘采摘劳动力不足的问题,拓展销售渠道,努力实现蜜橘“货畅其流”。

  作为有社会担当的江西日报新媒体,近年来已经多次帮助农户解决了不少现实问题,如抚州瓜农西瓜滞销、九江菜农3万公斤南瓜滞销、吉安葡萄滞销、樟树40余万公斤冬瓜滞销等信息都通过江西日报法人微博得以扩散,打开销路。此次,“江报君”希望通过新媒体的力量,为愁销路的果农们尽一份绵薄之力。无论你是正在困扰当中的果农,有志于爱心活动的志愿者,还是富有责任感的企业家,哪怕只是普通市民,都可以加入我们。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