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徐州 >> 人物 >> 正文

最新资讯

徐州百余名爱心人士为6岁白血病患儿募捐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1/30 10:37:33  阅读[6240]


  江苏省睢宁县杨洪广6岁的儿子被查出急性白血病,数十万元的治疗费压垮了原本贫寒的农村家庭。徐州100多位爱心人士自发积极捐款捐物。11月28日,在徐州共赢圈爱心捐助仪式暨慈善拍卖会上,100多位爱心人士将拍卖所得再次送到杨洪广手中。

  家住睢宁县王集镇光明村36岁的农民杨洪广儿女双全,日子过的虽然不富裕却幸福和睦。然而2006年6月份,杨洪全的父亲因患癌症治疗两月后离世,家里欠下几万元外债,今年3月5日,杨洪广的妻子又被查出患有糖尿病,更让人深受打击的是,两天后,杨洪广的6岁儿子又被查出急性白血病。目前,杨洪广的母亲又因患有急性脑出血住院。一个个沉痛的打击,让本不富裕的家庭更是雪上加霜。

  徐州爱心人士了解此事后,积极在网上呼吁大家伸援手献爱心。一些收藏者还捐出了赵鸿、唐德光、王传和、姚荩卿、王继刚等10余位书画家的得意之作。11月28日,徐州共赢圈爱心捐助仪式暨慈善拍卖会举办。“这幅《真情》是中书协会员的字,平时价格很贵的,但是现在咱们不论实际价格,纯粹献出一份爱心……”主持人报出竞拍价格后,很快有人加价,最后该幅字画被爱心人士买走。随后的《漓江山水》、《年年有余》、《呼啸龙吟》、《月光如水水如云》、《家和万事兴》、《云龙湖畔荷花香》等数十幅作品相继被拍卖。

  组织募捐拍卖活动的爱心网友蔡广银先生说,现场拍卖的字画就是在竞拍价格后面加个零都不够其实际价格,大家只是献出爱心,把拍卖所得捐给6岁白血病儿童。值得高兴的是,现场拍卖品全部卖出,拍卖所得10000余元。

  负责组织该次爱心捐助和慈善拍卖会的负责人周辰峰向媒体介绍,从11月18日在微信群内发起募捐后,至11月27日,群内86人参与爱心捐款,共收到现金捐款10752.8元。此外拍卖会上,又有数十名爱心人士竞拍字画奉献爱心。事后,大家将把竞拍所得再次送给杨洪广,祝愿杨洪广的儿子早日康复。

  当日,杨洪广和光明村会计陈令华一同来到拍卖会现场。看到拍卖会现场热闹非凡,杨洪广非常激动,他说:“我已经进行骨髓配置,可是只有一半的几率,目前在外面打工的女儿也准备回来进行骨髓配置,现在主要是骨髓移植的费用很高,实在承受不住。看到现场这么多好心人关心孩子,非常感谢,回去我会告诉儿子,相信有这么多好心人的关怀与帮助,儿子一定能好起来的。”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