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济南 >> 名企 >> 正文

最新资讯

北京济南两地14家互联网企业联合办公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1/30 10:15:51  阅读[7025]


  11月29日,由国家信息通信国际创新园与非创不可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打造的“非·创不可顶层空间”在济南高新区正式启动。这是专门为北京济南两地互联网企业提供联合办公的创客空间。成立当天,十家北京优质互联网企业与众多济南本地优质互联网企业于现场签约入驻。

  据了解,入驻的北京互联网公司包括:北京知果果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小满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北京大米科技有限公司等。这些互联网公司,不但在各自的领域具有极强的代表性,而且适合服务济南本地的创业型企业。

  据介绍,国家信息通信国际创新园是由国家科技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商务部与山东省政府联合在国家软件产业基地------齐鲁软件园基础上打造的国家级创新园区,是我国在ICT领域唯一的创新园区。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