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常州 >> 人物 >> 正文

最新资讯

广西青年企业家献爱心助扶贫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1/30 9:06:04  阅读[6841]


  11月28日,广西青年企业家协会第八次会员大会在邕召开,会上我区青年企业家纷纷慷慨解囊,筹集近80万元善款用于扶贫助困。该善款将用于广西“精准扶贫行动”“一支小牙刷、一个阅览室”等公益扶贫活动,进一步推进我区精准扶贫事业的发展。

  共青团广西区委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广西青企协创新扶贫理念、目标和方式,推进公益事业的开展。协会积极推进“互联网 扶贫”模式,加大电商扶贫工作力度,围绕“电商广西·电商东盟”实施广西青年电商创业公益行动,开办电商创业免费课堂,共培训创业青年3.6万余人。通过坚持扶智与扶志相结合,注重青年创业就业培训,大力倡导青年回乡创业、实干脱贫,增强扶贫对象自我发展能力,切实帮助农村青年脱贫致富。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