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 >> 人物 >> 正文

最新资讯

外国驻广州总领事馆为留守儿童义卖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1/29 15:37:47  阅读[6989]


  28日,第四届广东国际慈善义卖活动在广州举行。34家外国驻广州总领事馆通过义卖本国独特的产品,为留守儿童募集款额超45万元。

  广东国际慈善义卖活动由广东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每年一届,自2012年开办以来,已举办四届。该义卖活动以“情汇广东·善行天下”为宗旨,所筹款项将通过广东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用于帮扶留守儿童。

  活动现场布置有60个展位,34家外国驻广州总领事馆带来了本国独特的服饰、食品、手工艺品等产品进行义卖。瑞士领事馆的奶粉、智利领事馆的蓝莓与车厘子、印度领事馆的特色小吃、古巴领事馆的雪茄等都受到市民的青睐。

  在印度领事馆的展位前,两位印度厨师受邀现场为市民做印度当地的特色小吃samosa、咖喱饭等。印度驻广州总领事馆事务助理凯莉告诉记者,印度驻广州总领事馆已参加三届广东国际慈善义卖活动,通常都会带来印度的香薰、食品来义卖。今年他们还特意邀请了印度厨师现场做食物。

  当天还进行了现场拍卖活动。名家字画、天然琥珀首饰、足球夏令营套票、波斯地毯等多项由各国驻广州总领事馆等单位提供的物品在现场被拍卖。截至28日晚8点,第四届广东国际慈善义卖已筹得款项超45万元人民币。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