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济南 >> 名企 >> 正文

最新资讯

济南19家众创空间共获千万元“大红包”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1/29 14:47:00  阅读[6969]


  近日,市科技局下发《济南市科学技术局关于支持泉城众创空间发展的实施意见 (试行)》,将采取事前支持与事后补助相结合的方式对列入支持的众创空间建设及运营给予支持。每个众创空间支持额度最高不超过100万元。市科技局已在济南市科技计划编制体系中设立了众创空间支持计划,择优对智库@创吧、山东大学创客空间等19家众创空间进行扶持,本年度共计拨付扶持资金1305万元。

  如果众创空间想要申请科技资金支持,需要什么样的条件?记者了解到,申报单位必须为在本市内依法登记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单位或其他社会组织,以及依托上述组织成立的相对独立的机构;拥有一支结构合理、创新意识强、较为稳定的运营团队,至少3名以上众创空间专职工作人员,可以为创新创业者提供项目路演、投融资对接、创业辅导培训、宣传推介等服务;为创客提供不少于20个办公席位,拥有会议室、会客洽谈区等场地,能够为创新创业者提供一定面积的开放式办公空间和交流空间;能够提供研究开发、检验测试等公共技术平台设备,或与其他技术平台拥有方有明确的合作协议;现有签约项目或在孵企业10家以上,其中,以科研开发类项目为主体的不少于30%;具备创业导师等相关创业资源,自身拥有投资基金或与相关投资机构确立有合作关系。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