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北京 >> 人物 >> 正文

最新资讯

第四届慈善义工风采展示暨新春团拜会召集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1/29 11:46:42  阅读[6743]


  还记得协会四周年庆典时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吗?协会人员与文物保护志愿者代表的原创短剧《穿越时空的文物保护》、初阳慈善义工服务社的歌舞《欢聚一堂》、康龄轩慈善义工宣传队的诗朗诵《好人有个家》、天桥红舞鞋慈善义工服务队的轮椅舞蹈《中国梦》和微众汇慈善义工服务队的手语歌曲《把爱传出去》等还在大家的脑海中活跃时,协会第四届慈善义工风采展示暨新春团拜会也慢慢向我们走来了。

  第四届慈善义工风采展示暨新春团拜会的舞台交给你!

  据了解,第四届慈善义工风采展示暨新春团拜会将于2016年1月份举办,为了展示慈善义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弘扬义工们仁心慈念的无数善举,协会特向广大慈善义工及团体征集优秀文艺作品,广阔绚烂的舞台在向您招手,还在等什么?

  第四届慈善义工风采展示暨新春团拜会的舞台交给你!

  只要您身怀技艺,想在慈善义工同仁面前展示自己;只要您的节目积极向上,宣扬正能量;只要您想法新颖,节目独具匠心,不妨在协会提供的舞台上尽情释放自身光彩,让慈善义工难掩的光芒照耀到各处,让更多的社会大众了解慈善、关注义工,加入北京慈善义工事业。

  这是一场慈善义工自己的盛会,也是一场向社会展示义工绰约丰姿的好机会,心动不如行动~快带着好节目报名吧!

  报名请联系:王亚娟18600939615      尤贝18600939793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