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内蒙古 >> 健康 >> 正文

最新资讯

G20峰会+亚运会 杭州楼市被看好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1/28 16:36:45  阅读[13593]


  的房博会现场门可罗雀,且参展房地产商也仅为47家,为2009年以来最低。不过,看似并不热闹的房博会却内有玄机,今年首次采用线上线下联动看展的模式,不少市民转战到网上看楼盘,除了拼价格优惠和学区之外,今年不少房企还拼起了户型。此外,由于杭州G20峰会、亚运会的预期,不少市民表示看好杭州楼市。

  房博会现场门可罗雀 原来其中有玄机

  今年的房博会,来参展的只有47家房地产企业,共推出楼盘77个,而就在去年同期,同样的房博会,参展房企有77家,展出楼盘也有83个,不仅如此,今年的房博会场地也由去年较大的展区和平展览中心,转移到场地较小的世贸国际展览中心,从阵容和体量上来看,今年的房博会确实小了不少。

  昨天上午,房博会一开幕,记者就来到了世贸国际展览中心,逛了一整圈之后看到,来看展会的市民,明显还不如现场的工作人员多。在采访了几位市民后,记者发现,也许今年的冷清也有迹可循。

  从事与地产相关行业十几年的吴明说:“现场冷清,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网上房博会分流了。”

  今年房博会在运作模式方面,首次引入互联网思维,采用线上线下双展联动的新形式。线下的房博会从昨天开始,而线上房博会早在一周前已经如火如荼地展开了,市民们只要在家打开电脑,进入浙江省房协指定的网站,就能看展,所有的房企、楼盘以及房源在网上都一应俱全。

  陈女士此次来房博会现场,就是为了与工作人员洽谈,若满意就直接下单的。“网上都已经看好了,来现场就是为了实地看一看。”陈女士说,“这样一来,来了现场就非常有目的性了,再也不像以往那种,漫无目的地逛大半天,而且,我做足了‘功课’,还有可能再多讨一些优惠。”

  拼学区、拼户型 房企各显身手

  往届的房博会,最大吸引看房者的地方,就是各家房地产商给出的优惠。当然,每年都有的拼法,似乎已经入不了预购房者的眼睛了,所以,今年的参展房企又集体拼起了学区和户型。

  学区房一直是家长们热衷的选择,今年,这个热点更是超越往年,达到了“高烧”的程度。比如说众安房产的学军里,索性直接将楼盘的名字定成了杭州名校之一学军中学的名字,虽说该楼盘还处于待售状态,附近的学军中学也是在建中,不过,学军里的受关注度已经很高了,“来看房的人问,还有不少特地打电话来问,看中的都是学军中学的学区,现在价格还没真正定下来,主要还是先展示。”众安房产工作人员说。

  经过多重调控政策洗礼之后的杭州楼市,购房者对于房产品的选择更加理性化,除了对楼盘地段、价格等因素进行考量外,户型的比拼也成为购房者考虑的重中之重,而开发商也看到了这一点,比方说赞成·杭家,89.5平方米的房子,竟然可以实现四房两厅两卫的格局。德信大家的钱江府,建筑面积89平方米,也有三房两厅两卫。记者在房博会现场发现,这类户型的房源还不在少数。

  G20峰会、亚运会预期 让市民看好楼市

  “杭州明年要开G20峰会了,而且现在的房价和前几年相比明显也降了不少,算是一个低洼时期,我个人还是比较看好杭州楼市,乃至整个浙江楼市的。”吴明告诉记者,因为职业的关系,他一直收集有关浙江楼市各方面的数据。

  从数据上看,杭州楼市今年已经连续7个月月成交量突破万套,就在这个月初,杭州楼市今年总成交量突破了10万套,刷新了2009年的历史纪录。不仅如此,据国家统计局11月18日公布的《2015年10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10月,杭州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6%,同比上涨3.2%,杭州楼市在过去一段时期内表现抢眼,同比涨幅位居全国前列。

  在采访中,记者发现,有不少市民还是比较看好杭州楼市,这其中的因素有G20峰会,也有2022年第19届亚运会,这些都对杭州楼市预期起到了一定的影响。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